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

力抗/Licorne

















http://www.licorne-time.com/Ch/about.aspx


手上沒有錶就整個人都不對勁!終於有了閒錢,但...最近錶市是怎麼了!怎麼錶都這麼貴阿!2K還買不到好看的錶...但這支還滿對我眼的,我絕對相信一定有便宜又好看的錶!(力抗 / Licorne) 這張自己拍的沒有腳架沒有打燈...單靠修圖吧...╮(╯▽╰)╭

結果我逛遍夢時代找不到錶,只好來我家附近的寶島求看看有沒有2K又好看的錶...但最後還是買到3K的這支了,比預期還多1K...我發現我挑錶跟挑女人一樣,中性款簡約大方真對我的胃~~XDDD

我想我今天走進 CK 差點脫口而出問說有沒有2K的錶,但看見櫃上陳列的價目時...我用力的嚥回去了!...好在我沒有開口,不過瑞士的SW牌手錶在我眼中就跟玩具錶沒兩樣,也是這麼貴!當我問說有沒有2K錶時,店員一臉難色...說:我們店裡沒有2K的錶呢...我的天阿!現在錶也太貴了吧!都是準備給大陸人跟集團人士準備的店嗎!所以我就只能在夜士買買,知名百貨破盤大特價...

當店員問我:你喜歡的是...有三眼的?(我面有難色...)回:我想要單純一點的...店員:那這支夠單純的~回:That's Right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